Translate

星期二, 3月 19

Hornil StylePix 圖形編輯程序 中文免安裝



Hornil StylePix 圖形編輯程序 中文免安裝
Hornil StylePix是一個擁有許多先進功能的圖形編輯程序, Stylepix是“樣式圖片”縮寫,這意味著你的圖片具有一個良好的風格, Hornil StylePix直觀的用戶界面可以減少您的時間工作,為了編輯圖片更好更快。


軟體介紹:
1.節省時間與直觀的用戶界面
Hornil StylePix具有直觀的用戶界面,它的目的是調整所選功能簡單,方便。即使你沒有經驗,你可以輕鬆地學習如何編輯圖像和修飾您的照片,Hornil StylePix直觀的用戶界面減少您的時間工作.

 2.瀏覽圖片和幻燈片
瀏覽圖像工具可以讓你輕鬆地探索開放前的影像圖像,你也可以打開,複製,刪除和重命名的圖像或目錄。

3.方便的工作環境
有多個文件可以同時打開工作,打開的圖像安排在MDI(多文檔界面)的容器標籤,MDI的支持級聯,瓷磚垂直,水平平鋪,設置圖標的安排,
快速的圖像切換:畫布窗口之間切換,按Ctrl+ Tab鍵,如果你想回去,按Ctrl+ Shift + Tab鍵,如果按上述鍵,切換窗口被彈出,然後,如果你想選擇下一個畫布,按Tab鍵。

4.多層及分組支援層是用於Hornil StylePix分開的畫布不同的對象,圖層就像是在另一個堆放膠片,每一層都可以有不同的對象, Hornil StylePix支持四個對像類型(圖像,文本和路徑形狀)和組對象,該組對象包含其他對象。此外,本集團可能包含其他組。您可以使用層管理層次, Hornil StylePix支持混合模式是用於確定如何兩層互相融合,在StylePix,您可以使用21種混合模式。

5.選擇工具
Hornil StylePix支撐區域如以下選擇工具:
(1)自動範圍選擇和色彩範圍選擇工具
(2)方形,圓形選取工具
(3)多邊形,套索選擇工具
(4)您可以通過上述工具的區域選擇具有以下模式:新,加,減和相交。
(5)現有的區域選擇可以進行修改操作:邊界,擴展,合同和柔軟性。

6.多達50種實用的圖像過濾器
顏色調節過濾器:自動水平,自動對比度,自動顏色平衡,級別,曲線,色彩平衡,亮度/對比度,色相/飽和度,伽瑪校正,去色,反轉,灰度,閾值,量化,直方圖均化,色調分離,銳化和模糊過濾器,像素化濾鏡,渲染過濾器,噪聲濾波器,扭曲過濾器,卷積過濾器,風格過濾器,形態濾波器,照片增強過濾器。

7.繪圖工具
Hornil StylePix支持各種繪圖工具如畫筆,橡皮擦,直線,曲線,噴霧,克隆刷,洪水填充,漸變填充,路徑和形狀。

8.文字工具
文本工具允許你在畫布上鍵入文本。在文本字符串可以被修改,不僅在正常狀態,但也不失旋轉對象屬性的狀態。

9.變換和對齊
轉換工具允許你改變選擇區域或對象。只有當區域選擇啟用存在。當變換工具被激活,可以旋轉和調整大小。

10.加強和還原工具
在提高工具允許您提高基礎上的圖像變暗,躲閃,模糊和銳化工具。

11.裁剪工具
作物工具用於作物或剪輯圖像。它適用於所有的形象,有形及無形的層面。

12.多級撤消
重做和行動清單

13.批次處理
批次處理是一個非常有用的工具,過程,改變大小或圖像文件類型的重複性等任務。

14.支持53種語言
南非語,阿爾巴尼亞語,阿拉伯語,白俄羅斯語,保加利亞語,加泰羅尼亞語,簡體中文,繁體中文,克羅地亞語,捷克語,丹麥語,荷蘭語,英語,愛沙尼亞語,菲律賓語,芬蘭語,法語,加利西亞語,德語,希臘語,希伯來語,印地文,匈牙利,冰島,印度尼西亞,愛爾蘭,意大利,日本,韓國,拉脫維亞,立陶宛,馬其頓語,馬來語,馬耳他語,挪威語,波斯語,波蘭語,葡萄牙語,羅馬尼亞語,俄語,塞爾維亞語,斯洛伐克語,斯洛文尼亞語,西班牙語,斯瓦希里語,瑞典語,菲律賓語,泰語,土耳其語,烏克蘭,越南,威爾士,意第緒語。

軟體名稱:Hornil StylePix

軟體類型:磁碟清理

軟體版本:1.12.1

檔案大小:2.81 MB

官方網站:Hornil StylePix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