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4月 7

硬碟資料救援軟體 Recuva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RECUVA 1.46.919 繁體中文免安裝版 免費的專業檔案救援軟體
您常常不小心刪除了重要的文件嗎?或不小心移失了一些重要的檔案,或是您的電腦突然出現了一些問題? Recuva此款軟體能夠幫助您恢復被您刪除的文件,從您的Windows電腦,回收站,數位相機存儲卡,或MP3播放器,都能夠使用它來復原。

Recuva的 - 特色
1.恢復被您刪除的文件
不小心刪除了一個文件? Recuva可以幫助您找回刪除的文件 。
2.恢復損壞或格式化的磁盤
即使你已格式化的磁碟,內容看起來空白,仍可以有機會找回你的文件。
☆恢復已刪除的郵件
不小心清空您的電子郵件垃圾? Recuva支援微軟的Outlook Express,Mozilla Thunderbird中,或Windows Live Mail。   
3.恢復已刪除的iPod音樂
不小心 從您的iPod或MP3播放器刪除音樂? Recuva仍可以有機會找回你的音樂 。  
4.恢復未保存的Word文檔
編輯Word檔時不小心當機或沒存檔怎麼辦? Recuva可以幫助您智能重建Word文件檔,有機會從臨時文件檔救回。  
5.您要永遠安全地刪除文件
想要保護你刪除的文件嗎? Recuva可以幫您永久刪除文件,不會留下任何痕跡。 

軟體名稱:RECUVA

軟體類型:檔案救援

檔案大小:2.0 MB

官方網站:Recuva

軟體下載:下載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