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9月 15

AIDA64 Extreme Edition 系統偵測 中文免安裝


AIDA64 Extreme Edition 中文免安裝
AIDA64是一款用來檢測電腦軟硬體系統信息的工具,它能夠完整的呈現顯示出電腦的每一個方面的詳細數據,此款軟體不僅提供了諸如協助超頻,硬體偵錯,壓力測試和傳感器監測等多種功能,而且還可以對處理器,系統內存和磁盤驅動器的性能進行全面評估。

它的前身為是一款非常多人使用的 EVEREST相信大家應該都大概知道這款超好用的軟體。

軟體功能:
1.偵測您的硬體資訊:主機板、 CPU 、顯示卡及顯示器、儲存裝置、網路介面卡、多媒體裝置以及輸入裝置和其他硬體資訊。

2.偵測您的軟體資訊:作業系統、已安裝的軟體、網路。


3.檢視您的安全資訊:Windows 安全、已安裝的安全性軟體之相關資訊。


4.檢視偵斷測試:系統穩定度測試、硬體監視、CPU 及 FPU 之測試、記憶體測試、磁碟測試。


軟體名稱:AIDA64 Extreme Edition

軟體類型:硬體偵測
軟體版本:3.00.2566
軟體語系:繁體中文
檔案大小:14.2 MB
官方網站:AIDA64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