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2月 7

Firefox 火狐瀏覽器 2014


Firefox 火狐瀏覽器 中文免安裝 下載
Mozilla Firefox是一個非常好用的瀏覽器,適用於Windows、Linux 和MacOS X平台,它體積小速度快,還有一些有別於其它瀏覽器所沒有的特殊功能。

Firefox另外也支援非常多的網路標準,包含了HTML、XML、XHTML、SVG 1.1(部份的)、CSS(除了標準之外,還有擴充的支援)、ECMAScript(JavaScript)、DOM、MathML、DTD、XSLT、XPath和PNG圖檔(包含透明度支援)。

它在不斷的進化及每次改版都會發現官方在效能上有不小的突破,而且每次在記憶體的管理上都有大大的改善,火狐已經會有效的釋放所使用的記憶體,減少因為開啟過多的網頁頁籤造成瀏覽器當機的情形。


主要特性有:標籤式瀏覽、使上網速度更快、可以禁止彈出式窗口、自定制工具欄;擴展管理;更好的搜索特性;快速而方便的側欄。


軟體名稱:Firefox 

軟體類型:瀏覽器

軟體版本:27.0 

檔案大小:24.1MB 

官方網站:Firefox

軟體載點: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