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2月 5

Any Video Converter V5.0.3 視頻影片轉換器 (多國語言)繁體中文





Any Video Converter 是一款非常好用的視頻轉換器,該軟件能幫助您將所想要的影片轉換成其它格式,它支援大多數的視頻文件,包括AVI、FLV、MOV、 MP4、MPG、M2TS、MTS、RMVB、AVCHD、MKV、、QT、WMV、VOB、3GP、3GPP2、DivX、WebM(V8)轉換為其他格式,如AVI, MOV, MP4, FLV, WMV, MP3 等...多種格式。


另外它還支援了下載並轉換 YouTube、Google Video 等...線上熱門之影音網站影片,您只要將熱門影音網站影片網址輸入,就可以輕鬆的將您所想要的影片進行下載及轉換工作。

軟體名稱:Any Video Converter

軟體類型:檔案管理

軟體版本:5.0.3


檔案大小:35.35 MB

官方網站:Any Video Converter


軟體下載:下載1  下載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