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12月 1

除濕機選購推薦 Hitachi RD-200FK 開箱文


日系美型家電 Hitachi RD-200FK 除濕機
小編所居住的台灣是屬於海島型氣候的國家,所以每年的梅雨季節或是到了冬天濕度都非常的高,由於我們大家現在所居住的房子大都是屬於封閉式的設計建築,所以常常導致室內濕氣非常不容易排出,非常容易造成我們家中的家具或是穿著的衣服成為黴菌、塵蟎的溫床。

另外如果你家室內非常的潮濕,也非常容易產生壁癌,如果我們長期居住在有壁癌的空間內,而不小心的吸入了多量黑黴,就非常容易罹患肺病、風濕、骨頭痠痛等不適症狀。

當然我們如果想要對付潮濕的氣候,最簡單的方法那就是使用除濕機嘍,除濕機能夠快速而有效消除濕害,最重要的也是能夠營造出舒適健康的生活品質。


由於小編從來沒買過除濕機,所以只能先從網路上找資料,看看哪此除濕機是適合小編來使用的。


因為之前常常有報導指出,有消費者在使用除濕機時引發自燃意外,所以要挑選除濕機品牌也是非常重要的,首先當然要仔細挑選,避免買到先前發生過自燃的品牌嘍!!!


最後經過挑選的結果有三個是小編能夠比較放心購買的除濕機,也是非常多網友所推薦的(日立、三菱、國際)這三個知名大廠品牌。


當然第一個小編所考慮的是由於本身的口袋非常的薄,所以能夠動用的資金也非常有限,於是鎖定在中等價位的機種,最後選定的有日立RD-200FK/FS、三菱MJ-E92CG、國際F-Y181BW這三款機型,雖然三菱的除濕機評價是裡面最高的,但是價格也是三種牌最高的,所以小編只能忍痛先剔除...,剩下日立RD-200FK/FS、國際F-Y24AXWB這兩台二選一嘍,最後因為外型、價格及功能性,還有移動的方便性,小編挑選了非常多人購買的日立除濕機。





日立除濕機採用先進的FUZZY感溫適濕控制,「濕度感應」加上「溫度感應」雙重自動控濕,讓室內維持在舒適乾爽的狀態,呵護家中的大、小朋友,遠離濕氣所引起的鼻塞、流鼻水、打噴嚏等過敏症狀;採用奈米銀負離子清淨濾網裝置,強力抑菌、除塵、脫臭,保持舒服的空氣感。另外,「快速乾衣」輕鬆解決雨天衣物不易乾的困擾;「潮濕提示」可自動偵測室內濕度,當濕度達到設定值時,即貼心提醒您進行除濕;「機體防霉」裝置,則可避免開機時吹出霉味,讓您享受清淨好空氣。

產品特色:

◆迴轉式壓縮機
◆環保冷媒R-134a
◆FUZZY感溫適濕控制
◆人體舒適
◆自訂溼度
◆廣角自動風向板
◆Turbo快速乾衣
◆低濕乾燥運轉功能
◆潮濕提示;濕度顯示/設定
◆奈米光觸媒+負離子空氣清靜裝置
◆超大液晶冷光顯示面板
◆水位聲光顯示
◆防霉防瞞
◆四輪萬向迴轉好移動
◆大型活動把手
◆停電自動復歸裝置
◆5公升超大水箱
◆連續排水裝置
◆1-9小時定時關機
◆滿水自動停止運轉
◆溫感自動除霜
◆上掀式把手加蓋水箱設計
◆隱藏式電源線裝;自動收線設計


開箱第一眼看到的是說明書

拉開紙箱會看到機體底部是直接以保麗龍進行固定

機體背面有一片大大的濾網

知名品牌HITACHI就是讚啦!!!

非常多種控制選項感覺是不是很高級呢? XD


機體上部是出風口,可以設定自動或固定風向

電源線在機體的背面

電源線是可收納式的

另外機體的背面右側是連續排水口可以接水管連續排水

開機後的待機狀態

面板開啟亮著非常科技及消魂的藍光
沒想到小編房間濕度那麼.....高達84%

另外水箱也是另一特色
有別他亮著非常科技及消魂的藍光
這樣更容易讓我們知道水位有多高

出風口的風量算是非常的大
用來烘衣可說是非常好用呢!!!

液晶面板上的功能選擇非常多


只要一個按鍵就能開機及啟動不同的除濕功能
讓人輕鬆一指滿足各種舒爽生活的需求

水箱中有一片浮球可以讓您方便知道水位有多高

拉出水箱可以看到水箱放置槽比他牌除濕機要大點

水箱提把也是一項非常貼心的設計呢!!!

來看一下RD-200FK此次的戰功吧!!!
沒想到短時間內它竟然可以從濕度85%降到44%
原來小編的房間也能跟防潮箱一樣低濕度呢!!!XD

沒想到房間濕到能讓水箱中的水已經快滿了
真難想像之前小編原來是住在龍宮裡面嗎?.....

水箱有一個倒水孔
可以開跟關非常的人性化設計
不會讓您把水灑出來

小編第一次使用中階的除濕機,直到現在才發現原來除濕機是這麼好用的機器,自從用了除濕機之後房間好像比較不會出現有發霉以及潮濕不舒服的情形,總而言之小編覺得家中還是準備一台除濕機會是非常正確且重要的選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