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5月 6

BitComet(比特彗星) - 高效好用的BT下載軟件




BitComet 比特彗星 bt下載工具
比特彗星(BitComet,縮寫:BC)是一個用C++語言為Microsoft Windows平台編寫的BitTorrent客戶端軟體,也可用於HTTP/FTP下載,並可選裝「eMule外掛模組」透過電驢網路進行BitTorrent/電驢同時下載。

它的特性包括同時下載,下載隊列,從多檔案種子中選擇下載單個檔案,快速恢復下載,磁盤緩存,速度限制,埠對映,代理服務器和IP位址過濾等。

軟體功能:

1.快速穩定高速下載時依然保持很少的CPU佔用。
2.支援對一個Torrent中的檔案有選擇的下載。
3.可以限制上傳速度、下載速度,避免影響其他網路程式。
4.支援視訊檔案在下載過程中預覽播放。
5.支援透過公用DHT網路下載。
6.支援連入公用DHT網路下載。
7.智能連接優化技術,自動為不同的網路連接進行優化,預設配置即可獲得良好性能。
8.智能速度控制技術,自動優化上傳分配以獲得最佳下載速度。
9.智能磁碟緩存技術,犧牲記憶體佔用為代價有效減小高速下載上傳對硬碟的損傷。
10.智能磁碟分配技術,有效減少磁碟碎片產生。
11.智能檔案掃瞄技術,續傳作種均無需再次掃瞄檔案。
12.特有的區域網路互聯技術,突破網關自動實現不同區域網路間的互聯傳輸。
13.自動防火墻配置,全自動配置XP網路連接防火墻(ICF)和網路連接共享(ICS)。
14.自動配置路由器端口映射,採用UPnP技術實現區域網路免配置。
15.相容Windows XP SP2的TCP/IP限制,並對tcpip.sys補丁有調整選項。
16.聊天系統允許使用者與其他下載者聊天,支援群聊、私聊。
17.支援臨時和永久封IP,相容eMule的IP規則配置檔案:ipfilter.dat。
18.支援多Tracker協議、UTF-8擴充、UDP Tracker v2協議。支援有條件的自動關機。
19.只需一個TCP監聽端口即可滿足所有下載上傳需要。
20.提供ZIP包不用安裝直接執行。


軟體名稱:BitComet

軟體類型:下載工具

軟體版本:1.36

檔案大小:11.48 MB

官方網站:BitComet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