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5月 15

「敗家日記」CATERPILLAR (CAT) 取代 Timberland 經典黃靴


話說小編前一陣子過年時就突然有一股衝動想買雙新鞋來穿穿,但一直不知該買哪種型式的鞋子,直到最近聽到有些朋友有提到可能會去買靴子來穿,於是就開始研究市面上有哪些靴子好穿,不用說大家一定直接就聯想到非常非常經典的黃靴,沒錯就是那頂頂大名Timberland的經典黃靴。




於是小編就開始尋找Timberland專賣店,一到專賣店當然是直接就跟店員指名說我要試穿你們家最受歡迎的經典黃靴,試穿完後覺得這根本就是為我量身訂作的鞋子,整個人都潮了起來了,彷彿穿上了它考試都能夠考得一百分,所有人的目光都會朝向我這邊看來,此款經典黃靴果真是潮裝界中的靴中之神阿...@_@,但現實往往是殘酷的,小編把標籤翻過來看時我傻眼了....,這雙神靴要價6.9張小朋友台票...,於是馬上問了店員有打折嗎? 店員馬上回我說抱歉此雙神靴萬年不打折的喔!!! 於是小編只好把它靜靜的放回櫃子上~_~"。



小編後來又在網路上找尋看有沒有比較便宜的靴子可以購買,最後找到一雙也有做類似踢不爛經典黃靴的品牌,我想CATERPILLAR (CAT)大家應該最近多多少少都聽過這品牌吧? 




CAT是一家很有名的重機械公司,出產了非常多各式各樣的重機械車具如挖土機, 堆高機, 鏟裝車等等.... 這個品牌也衍生出周邊商品,衣服, 帽子, 鞋子甚至是玩具都有,當然也是有出品靴子唷!!!



簡單的開箱入手的戰利品 XD



CAT黃靴跟Timberland經典黃靴比起來鞋皮顏色較為清淡 @_@



CAT黃靴它比較類似鵝黃色 :)



小編覺得兩款靴子穿起來的感覺是差不了太多



也許是以前也沒穿過靴子,所以穿的時候感覺都覺得差不多



剛穿會覺得卡卡的,但我想習慣後應該會好很多吧。



可以在此靴側面上看到非常特別的CAT推土機標誌 :)


正面可以看到大大的CAT品牌字樣 ^^


內部的材質小編覺得還算柔軟且是可以接受的範圍內!!!


此靴底部為抗油污超耐磨鞋底!!!


CAT靴子的靴型小編覺還蠻好看的說... ccc






小編覺得如果有金錢上的考量~CAT靴也是相當不錯的選擇唷!!!

1 則留言:

  1. 免費軟體資訊: 「敗家日記」Caterpillar (Cat) 取代 Timberland 經典黃靴 >>>>> Download Now

    >>>>> Download Full

    免費軟體資訊: 「敗家日記」Caterpillar (Cat) 取代 Timberland 經典黃靴 >>>>> Download LINK

    >>>>> Download Now

    免費軟體資訊: 「敗家日記」Caterpillar (Cat) 取代 Timberland 經典黃靴 >>>>> Download Full

    >>>>> Download LINK K8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