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8月 25

WinX Mobile Video Converter 手機、平板電腦轉檔軟體下載~限時免費



WinX Mobile Video Converter 轉檔軟體 限時免費下載
這是一款專為iOS Android Google行動裝置量身打造的專業級影片轉檔軟體,它能將任意格式的影片轉換到您的行動電話和平板電腦上播放,內建200個現有的行動裝置預設, 只需輕輕按下RUN按鈕, 即刻擁有五星級般的影片享受!

這款轉檔軟體原售價為 $49.95 美元,在 Back to School 活動結束前,使用者都可以免費下載並取得註冊碼,大家可以把握機會免費入手。

開啟 Digiarty Back to School 活動網頁,在最下方找到 Giveaway! 的資訊,按下「點擊獲取序號」按鈕。

接著會出現「點擊分享」的訊息,再來點擊後把此活動分享至 Facebook。

分享完成後,回到活動網頁,即可「下載安裝檔案」,底下的活動序號必須在 9 月 30 日前使用,否則將會失效。

接著有幾個步驟會出現推薦軟體安裝,舉例來說,下圖是詢問是否安裝某某推薦軟體 ,此時請您務必要點擊「Decline」跳過安裝推薦軟體。

跳過推薦軟體安裝步驟後,點擊 Install Now 就可以開始安裝 WinX Mobile Video Converter 嘍^^。

安裝完 WinX Mobile Video Converter 後,開啟軟體,在底下的 License Code 輸入在活動網頁取得的序號,按下 Activate 完成啟動,就可以使用完整版的 WinX Mobile Video Converter ,不過由於是免費的,所以往後無法享受免費升級和技術支援的服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