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8月 27

電腦自動定時關機程式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自動關機程式下載 Wise Auto Shutdown

Wise Auto Shutdown 是一款非常方便的電腦自動關機程式,您可以很容易地安排您的電腦關機、註銷、重啟、睡眠、在你所設定的任何時間,當您啟動任務後,自動關機程序會在後台運行,當然在您設定好要關機的時間時,自動關機程序會在關機前提醒您,只要您選擇要在關機多久前提醒您,完全自動化的任務。


軟體特色 :
免費
Wise Auto Shutdown是一個免費的實用工具,您可以免費使用它,更新它,並得到官方技術支援。

使用方便
Wise Auto Shutdown只需要一個主界面,,如關機,重啟,註銷,睡眠和關閉電源。

使用不同的方法來指定時間
您可以指定時間執行你的任務,例如,每天在特定的時間或一段時間後,以不同的方式執行。

溫暖的和及時的提醒
Wise Auto Shutdown會提前五分鐘提醒你,然後再執行你所指定的任務。

軟體名稱:Wise Auto Shutdown
軟體類型:系統工具
軟體版本:1.31
官方網站:Wise Auto Shutdown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