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11月 27

ToolWiz Time Freeze 取代RVS 軟體還原時光機


ToolWiz Time Freeze 取代RVS的軟體還原卡
Toolwiz Time Freeze是一款簡便又有效的實時系統恢復軟體,它能創建虛擬環境,保護你的系統安全,免受不必要的變化。安裝並開啟它後,即使電腦感染了病毒、木馬、惡意軟件,你都只需要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恢復原樣。

Toolwiz Time Freeze不會佔用您太多電腦的空間,在同類軟體中,Toolwiz Time Freeze的體積應該是最迷你的。

Toolwiz Time Freeze有「影子系統」跟「文件鎖定」兩大功能,「影子系統」可以為您的系統創造一個內存中的虛擬系統,並且用這個虛擬系統代替真實的系統工作,開啟影子系統保護模式之後,所有對系統的更改,都將在重啟後自動消失,除非你手動退出了影子系統(手動退出的時候可以選擇是否在真實係統中保存你在影子系統中操作)。


影子系統非常有用,當你的電腦感染病毒,被安裝了惡意軟件,或者進行了其他任何你不想要的更改,你都可以輕鬆的將電腦還原到之前符合你要求的狀態。


軟體名稱:ToolWiz Time Freeze


軟體類型:系統還原


軟體版本:2.2.0.3400


檔案大小:810 KB


官方網站:toolwiz


檔案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