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6月 20

千千靜聽 TTPlayer 繁體中文版 2013 下載 免安裝



千千靜聽 繁體中文版下載 mp3播放軟體
千千靜聽(TTPlayer)是一款非常多人使用的音樂播放器,它具備出色的播放品質、豐富的音樂資源、多變的面版模組,完美音質還原高精度音質,完美還原聲效百萬正版樂庫海量豐富資源,高品質免費下載歌詞同步匹配自動匹配顯示,K歌般享受軟件小巧易用小巧快速,另外還支持插件,音效升級等...。

千千靜聽(TTPlayer)音樂播放器幾乎支援了所有常見的音頻格式,其中包括了:MP/mp3PRO、AAC/AAC+、M4A/MP4、WMA、APE、MPC、OGG、WAVE、CD、FLAC、RM、TTA、AIFF、AU等音頻格式以及多種MOD和MIDI音樂,以及AVI、VCD、DVD等多種格式,另外它還支援CUE音軌索引文件。


軟體名稱:千千靜聽

軟體類型:音樂播放器
軟體版本:7.0.4
檔案大小:4.02 MB
官方網站:ttplayer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