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12月 14

Facebook for Android 推出 2.0 版本 加倍速度快感


Facebook for Android 版 每次更新總是只有感覺提升「一點點」的流暢度。但是使用上卻還是常常卡卡的,這次最新版的「 Facebook for Android 2.0 」帶來了比以往舊版更加快大約兩倍的速度,不僅開啟軟體速度更快,顯示動態的消息速度也變的更加快速,這次更新後,開啟照片瀏覽的顯示速度也比之前舊版明顯加快許多,這次的更新是真的有明顯進步了。



「 Facebook for Android 2.0 」更新實際測試,確實整體的流暢度提昇非常多,只要一開啟Facebook for Android 2.0,就能馬上觀看到動態消息,不像以前要等非常久的時間。

開啟相簿的速度也明顯提升許多,相片動態左右滑動切換照片,或是點開單張照片時也有非常快速的開啟讀入速度。

如果您正在使用 Android 手機,那麼請趕快把您手機中的Facebook程式更新到2.0 版本吧!


軟體名稱:Facebook
軟體類型:社群軟件
軟體版本:2.0
軟體下載:
下載一:手機按此安裝
下載二:手機搜尋-Facebook
下載三:利用下方QR Code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