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12月 5

NirLauncher 便攜式免費實用程序包

















NirLauncher是一款便攜式免費實用程序包


NirLauncher特點

可用於從USB使用,無需任何安裝。
包中的所有實用程序是完全免費的,沒有任何間諜軟件/廣告軟件/惡意軟件。這款程序包包不包含任何3方軟件,工具欄,Web瀏覽器插件,或其他不必要的意外。它不會在您的系統上安裝任何軟件,在您的系統上,它不會改變你的網路瀏覽器首頁或其他設定。
套件包含各種工具,可能會有您需要的實用軟件,包括實用工具來恢復丟失的密碼,監視網路,查看系統,緩存,和您的Web瀏覽器中儲存的其他信息,在您的系統搜索文件,以及更多...
對於每一個工具包中,你可以很容易地運行它,查看幫助文件,或跳轉到Web頁面的工具。
當使用USB時,每個實用的配置。cfg文件會保存到USB上。
在x64系統上,NirLauncher自動運行x64版本的實用程序,當有一個獨立的x64版本。
還允許添加更多的軟件封裝在附加到主NirSoft包。
允許您生成的BartPE插件文件(啟動- >生成的BartPE插件文件),這樣你就可以很容易地使用這些實用程序的NirSoft從啟動的Windows CD。

★此軟體會被部份防毒軟體誤判為有毒,請自行決定是否下載!

軟體名稱:NirLauncher
軟體類型:可攜式軟體軟體版本:1.17.07
檔案大小:10.4 MB
官方網站:http://launcher.nirsoft.net/
軟體下載:下載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