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6月 17

Sumatra PDF 輕量級PDF檢視器 中文免安裝


Sumatra PDF 輕量級PDF檢視器
Sumatra PDF是由Krzysztof Kowalczyk所開發的輕量級PDF檢視器,屬於自由軟體,此款軟體是由下列兩個函式庫組成:MuPDF - PDF函式庫、Poppler - PDF函式庫。

Sumatra PDF的設計風格極簡風。軟體的安裝檔案體積小,只有大約1MB,比起Adobe Reader的安裝檔案27.5MB小很多,起動也較快速,並且擁有多20多種語言介面。由於只有一個檔案,可以視為是可攜式軟體。

在PortableApps.com上,亦有提供可攜式版的Sumatra PDF,讓使用者可以將它存在USB隨身碟、iPod、行動硬碟、CD上,方便使用。


Sumatra PDF有一個實用的功能,就是它可以記住每一個PDF檔案上使用者最後瀏覽的頁面,這使得瀏覽電子書非常方便。


軟體名稱:Sumatra PDF

軟體類型:PDF檢視器
軟體版本:2.4.8256
官方網站:Sumatra PDF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