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2月 22

Avant Browser 2013 繁體中文版 網頁瀏覽器


Avant Browser 2013 繁體中文版 網頁瀏覽器
愛帆瀏覽器(Avant Browser)是一款使用Internet Explorer核心的免費網頁瀏覽器,它比IE的功能還多,它的使用者介面較容易適應,也符合人類工學。


Avant瀏覽器是第一種擁有阻擋彈窗廣告功能的瀏覽器,也能阻擋廣告伺服器,此外亦可以一鍵停止網頁中安全性低的功能,例如ActiveX,Java和scripts。

Avant瀏覽器與其他瀏覽器不同,預設的搜尋引擎不是Google,它採用一個特別的Yahoo! search搜尋引擎,提供一個特別的外觀,名為Avantfind,使用者不可以自訂搜尋引擎。但是若透過網址列的"搜尋功能",依然可以使用包括Google在內的其他搜尋引擎。

近來,Avant瀏覽器網上社區有教導使用者如何變更預設的搜尋引擎,該社區也為Avant瀏覽器建立了一些工具和附加元件,包括開啟資訊列和調整XP SP2安全性的登錄檔。

支援Windows 98或以上的作業系統,包括Windows 98、Windows 2000、Windows XP、Windows Vista、Windows 7。

軟體名稱:Avant Browser

軟體類型:網頁瀏覽器

軟體版本:11

檔案大小:4.1 MB

官方網站:Avant Browser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