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2月 19

三星手機同步軟體 samsung kies下載


三星同步軟體 samsung kies下載
samsung kies 是一款三星手機使用者與電腦端連接時必備安裝的一套同步整合軟體,它能夠幫您整合您的相片、影音、APP...等,也能夠讓您直接於電腦上編輯修改聯絡人與電話等資料,讓您可以快速更新及修改編輯您的智慧型手機。

軟體功能:

1.透過無線網路連接
透過Wi-Fi與Kies連接並同步手機内容,Kies將帶給您前所未有的方便體驗。

2.更新您的手機
連接Kies將自動提示您最新的韌體更新,改善手機系統並令您擁有更滿意的使用體驗。

3.與Outlook, Google或Yahoo同步聯絡人
使用Kies新增和編輯聯絡人,另外您亦可與Outlook, Google或Yahoo同步聯絡人。

4.豐富您的音樂世界
建立您最愛的音樂播放清單並同步至手機,隨時隨地投入您的音樂領域。

5.傳送相片及影片到電腦
透過Kies您可以儲存照片及影片到電腦,一起分享您的開心時刻。

6.在您的MAC上使用Kies
您可以安裝Kies到Mac,並透過Mac來連接及管理您的三星手機。


軟體名稱:Samsung kies

軟體類型:三星手機同步軟體 

軟體版本:2.5.2.13021

檔案大小:63.9 MB

官方網站:Samsung kies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