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2月 27

Dropbox 空間 2013 免費的線上雲端同步軟體




Dropbox是一款免費網路文件同步工具,首先您先要在Dropbox上進行註冊,接下來登入Dropbox後就能幫您透過雲端儲存實現網際網路上的檔案同步,使用者可以儲存並共享檔案和資料夾,如果下次您要在另一台電腦使用這些文件時,只需要登入Dropbox帳號,所有被同步的文件就會自動同步到該台電腦中。

Dropbox提供免費和收費服務,在不同作業系統下有客戶端軟體,並且有網頁客戶端。

免費的Dropbox用戶只有2GB容量,但可以藉著邀請他人加入計劃獲得額外空間。每次成功邀請雙方都會增加500MB容量,透過邀請而增加的容量設有上限,數值為16GB。換句話說,免費的Dropbox用戶可以擁有18GB的空間。

軟體名稱:Dropbox

軟體類型:檔案管理


軟體版本:1.7.7 
Experimental


檔案大小:28.82 MB

官方網站:Dropbox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載點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