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1月 1

XMPlay 3.7 好用的 音樂播放器 免安裝




XMPlay 是一款好用的音樂播放器,支援 OGG / MP3 / MP2 / MP1 / WMA/ WAV / AIFF / CDA / MO3/ IT / XM / S3M/ MTM / MOD / UMX 音頻格式,和 PLS / M3U/ ASX/ WAX 的播放列表,透過插件的添加,還能夠支援更多的格式唷。

產品特色 :
支援的Audio 格式:OGG, MP3, MP2, MP1, WMA, WAV, CDA, MO3, IT, XM, S3M, MTM, MOD, UMX。
支援的播放清單格式:PLS, M3U, ASX, WAX。
支援32/24-bit 與多聲道輸出,提供高品質的音效。
支援 Gapless 播放模式。
內建 DSP:自動的 Gain 控制,5 band 等化器。
支援網路串流(Net streaming),可儲存至硬碟中。
完整的Track 資訊顯示,並可自訂Title 的格式。
文庫功能,讓你輕鬆管理大量的音樂檔案。
可將軟體的各項設定(例如DSP)儲存起來,當下次開啟同一首樂曲時即可自動套用。
支援 8 / 16 / 24 / 32-bit WAV 檔案格式輸出。
可自行設定各種快捷鍵,讓您方便操控。
完整支援 Unicode,多國語言的顯示不會再出現亂碼問題。
綠色軟體,無需安裝,可直接執行。

軟體名稱:XMPlay
軟體類型:硬體檢測
軟體版本:3.7
軟體大小:14.9 MB
官方網站 :  XMPlay
軟體載點 :  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