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二, 1月 8

Adobe Photoshop CS2 等... 多種商用軟體 正式版 免費下載


Adobe 是一個非常知名的品牌,相信大家一定都不陌生,其中就有每個人都會用到的 Flash、Illustrator、PDF、Photoshop 工具 等... 前述這些軟體通通都是來自 Adobe,最近因為Adobe 推出了最新版的 CS6 後,先前所熟知的一款好用軟體  Creative Suite 2(CS2)以及一些舊有的軟體通通釋放出來供使用者免費下載,當然您要下載的話還是必須先到官網註冊 Adobe 的會員,有會員的話就直接登錄,當您完成登入後就可以取得所有 CS2 系列軟體,種類非常多種,再也不用苦苦尋找盜版或註冊碼了。

官方說明

網路上有些網友的說法,這次會開放軟體下載的原因是Adobe 停止使用產品 CS2 及啟用伺服器 Acrobat 7,所以如果有公司行號想使用的話滿還是建議以購買的方式來使用。




Adobe 會員註冊:官方網站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