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五, 1月 18

TagScanner 5.1.630 MP3標籤修改軟體 免安裝


TagScanner 是一套非常好用的 MP3 標籤修改軟體,您一定有收集很多 MP3 檔案經驗,但是卻常常見到檔案內標籤不是簡體中文就是空白,使用播放器播放可能會出現亂碼或是直接顯示檔名,沒辦法清楚的提供正確資訊,造成我們平常聽音樂的不方便。


TagScanner 是一款相當專業的 MP3 標籤修改軟體,能夠完正的支援批次修改檔名、也能夠編輯 ID 標籤,另外還能將 MP3 內的播放清單列表匯出,內建播放功能也是一項不錯的功能,能夠讓您在編輯同時一邊聽,內建多細部的參數可以設定,不用在忍受雜的的 MP3 檔案。

功能說明 :
(1)運用MP3的標籤(TAG)資訊來對MP3文件更名。
(2)運用MP3文件名來更改標籤資訊,具有批次功能,播放清單編輯程式。
(3)內建播放功能,讓您在編輯同時一邊聽

中文化設定 :


軟體名稱:TagScanner

軟體類型:標籤修改

軟體版本:5.1.630

檔案大小:1.49 MB

官方網站:TagScanner

軟體下載:載點1   載點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