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1月 26

MPC-BE 1.1.3.0.1737 簡潔的媒體播放器 取代Media Player Classic


先前介紹了這款Media Player Classic Home Cinema 簡稱 MPC-HC,是一款簡潔的媒體播放器,用來取帶 Media Player Classic 的後續版本,此軟體目前主要為XvidVideo.RU 進行維護與開發,它還修正許多 Media Player Classic 原有的錯誤外,並保留著體積小巧、啟動速度快、資源佔用低的優點。


這次這款MPC-BE是MPC-HC分裂出來的,不僅是重新編譯優化的版本,另外解碼器也不同,它的界面也更加的美化,它幾乎能夠播放所有現有的媒體格式。

如果你一直都是 Media Player Classic 的愛用者,那麼 MPC-BE 絕對就是你的新最佳新選擇。


軟體名稱:MPC-BE

軟體類型:媒體播放器

軟體版本:1.1.3.0.1737

檔案大小:8.5 MB

官方網站:MPC-BE

軟體下載:載點1-x86   載點2-x86 、載點3-64   載點4-6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