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一, 1月 21

陽明山平等里平菁街42巷 櫻花盛開 賞櫻景點


話說小編在對攝影還沒感到興趣的時候,常常聽身邊的人或是網路上總談論著哪邊有拍照的好景點,但是當時總覺得不就是拍照嗎? 到哪拍還不是都一樣,一直到最近突然對攝影有了興趣,才知道原來攝影其實還蠻有趣的,兩年前就聽說平等里有非常美麗的櫻花可以拍攝,但以前一直沒時間也沒興趣想去看,好不容易有了攝影的興趣,當然要趁著難得好天氣出發到非常多人推薦的平等里賞櫻嘍。



實際來到頗負盛名的陽明山平等里這,人潮果然如大家說的一樣非常的多。



這段時間來此剛好可以觀賞盛開的櫻花景色。


聽說有非常多新人都會來此拍攝婚紗照,不過小編今天來沒有遇見拍攝的新人。



看著櫻花盛開的模樣,真的讓人陶醉在這美麗的世界中。



如果沒來到這個地方,真的很難相信台灣竟然也會有那麼美的櫻花可以欣賞。



現場還是看得到部份含苞待放的櫻花。




連倒影都可以這麼美麗。 XD



如果還沒來過平等里賞櫻的人,小編真的非常推薦大家來此欣賞美麗的櫻花唷。




假日人潮多,建議大家搭乘公車或是騎車上山賞櫻,開車的話可是會塞車的唷。




賞完櫻花後,肚子又餓了起來。 ~_~
下山當然要順道來吃吃非常多人推薦開封包子嘍。


哇咧!!! 好多人排隊,今天就先分享到這,小編要快點來排隊購買包子了。:)



櫻花就是櫻樹所長出來的花,在分類學上屬於薔薇科櫻屬,和櫻桃同屬薔薇科,但是不同屬,櫻桃屬於李屬。據日本權威著作櫻大鑒所述,櫻花原產於中國喜馬拉雅山麓靠雲南一帶。作為春天的象徵,在春天櫻樹上會開出由白色、淡紅色轉變成深紅色的花。櫻花可分單瓣和復瓣兩類。單瓣類能開花結果,復瓣類多半都不會結果。櫻桃花是櫻桃樹的花和櫻花不同,它的果實是可食用的櫻花果。

台灣 賞櫻景點




台北市:陽明山國家公園
新北市:淡水天元宮、烏來
桃園縣:石門水庫三坑段
台中市:武陵農場、大坑風景區濁水巷、新社櫻木花道
南投縣:國立暨南國際大學、九族文化村、霧社、鹿谷石馬公園、日月潭、奧萬大、埔霧公路、新中橫草坪頭、水裡二坪山
嘉義縣:阿里山國家風景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