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1月 31

FastStone 4.7 圖片編輯軟體 多國語言 免安裝


FastStone 圖片瀏覽器是一款超快速、超穩定的圖片轉換及編輯器,它包含了圖片觀察、管理、比較、紅眼消除、發送電子郵件、修飾和顏色調整的等...一些特點,另外提供了創新且直觀的全螢幕模式提供您快速了解EXIF訊息,其他功能還包括一個高品質的放大鏡和音樂幻燈片與150以上的特殊效果,無損JPEG、陰影效果、圖像標註、掃描器支援、直方圖等...功能。


它支援了所有現今多種圖形格式(BMP, JPEG, JPEG 2000, animated GIF, PNG, PCX, PSD, EPS, TIFF, WMF, ICO and TGA) and popular digital camera RAW formats (CRW, CR2, NEF, PEF, RAF, MRW, ORF, SRF, ARW, SR2, RW2 and DNG)。

軟體名稱: FastStone

軟體類型: 圖片編輯器

軟體版本: 4.7

檔案大小: 5.73 MB

官方網站: FastStone

軟體下載:下載1  下載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