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四, 1月 31

Passkey Lite 0.8.8.9 DVD及Blu-ray免費解碼軟體 繁體中文



Passkey Lite是一款可以將DVD及藍光解碼的免費軟體,這個解碼工具也就是由兩款Passkey for DVD與Passkey for Blu-ray的精簡版本軟體,它跟付費版不一樣的地方是免費的Passkey Lite在處理一些DVD/藍光電影時還是會存在一定的局限,也就是說Passkey Lite它可以移除某些已知的DVD和藍光電影複製保護,包括CCS,CPPM,AACS V10和BD-Live,但是不能幫你備份具有某些特定保護的電影,你還是可以觀看那一些的電影,對於有些沒有去使用特定保護的電影,還是能在Passkey Lite的幫助下使用其他軟體來使用已不受保護的電影內容。


軟體特色:


1.去除部分DVD、藍光的複製保護。
2.可與其他相容的軟體一起共用,來使用已不受保護的DVD、藍光內容。
3.能夠去除DVD的區域碼限制,讓你自由欣賞DVD。

軟體名稱: Passkey Lite

軟體類型: 影音解碼器

軟體版本: 0.8.8.9

檔案大小: 2.28 MB

官方網站: Passkey Lite

軟體下載:下載1  下載2  官方載點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