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日, 1月 6

avast 手機安全軟體 Android App



avast 手機安全軟體是一款功能齊全頂級的 Android 防病毒及安全套用程式,它能夠非常安全的保護您的手機免除惡意程式的入侵,因現行智慧型手機當道,也愈來愈多人使用,導致某些不肖人士使用一些非法手段來入侵您所使用的無線裝置,也因此幫您的愛機裝設一款安全防護程式也是非常必要的,除了自家的PC需要安裝防毒軟體,也快快幫您的手機加裝這款好用的手機安全程式吧。


主要功能 :
1.支援多國語言:加泰羅尼亞文、 捷克文、荷蘭文、英文、法文、德文、匈牙利文、中文(簡體)、中文(繁體)、義大利語、日文、韓文、波蘭文、葡萄牙文、俄文、西班牙文。
2.支援偵測進/出資料傳輸。
3.支援快速掃瞄安裝的套用程式和記憶體卡內容,及首次使用的新程式。
4.支援掃瞄和顯示安裝套用程式的存取許可權和意圖。
5.能夠透過短信息或 Web 進行遠端控制。
6.清楚詳細列出套用程式及其大小 (MB)、CPU 負荷、已用記憶體等。
7.掃瞄消耗資源的 URL 並在其感染惡意軟體發出警告
8.省電功能僅在執行工作時執行。


軟體名稱:avast
軟體類型:手機安全軟體
軟體版本:1.0.2
軟體下載:
下載一:手機按此安裝
下載二:手機搜尋-avast 手機安全軟體
下載三:利用下方QR Code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