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六, 1月 5

MyScript Calculator 手寫計算機 Android App


MYSCRIPT 是一款 Android 系統上非常用好的手寫計算機,讓您能用手寫方式自然執行數學運算,方便、簡單、直覺式的只需在螢幕上寫出數學公式,然後讓MyScript 技術執行,您能夠看到神奇的符號和數字轉換畫面,並將提供您答案的結。

軟體功能:
版本1.0.2
支持用戶在 Android 4.2、Jelly Bean 1.0.1 使用。
修正了某些設備啟動時的教程。
修正了當使用後長期閒置的應用。

能在智能手機上運行(在Galaxy Note上用S-Pen,或者在Galaxy Tab的平板設備上使用任何電容筆,HTC flyer,聯想的ThinkPad平板,華碩transformer等Authority may-設備都可使用)
直覺式手寫任何算術公式。
直覺式的自然和直接的手寫數學表達式並進行運算,無需鍵盤。
支援數學符號:+, - ,×,/,√,PI,括號,冪。
支援塗抹手勢可輕鬆地刪除符號和數字。

軟體名稱:MyScript Calculator
軟體類型:計算軟體
軟體版本:1.0.2
軟體下載:
下載一:手機按此安裝
下載二:手機搜尋-MyScript
下載三:利用下方QR Code安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