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ranslate

星期三, 1月 9

DAEMON Tools Lite 光碟機虛擬工具



DAEMON Tools Lite 是一款免費的 CD / DVD 光碟機虛擬工具,它可以幫您模擬所有已知的光碟映像檔,讓您再也不用隨時隨地帶著光碟片,只需要將製作成的映像檔存放在電腦中,再使用此款軟體進模擬,另外這款軟體還能夠模擬光碟的保護機制,這項功能能夠讓您避免明明已經使用虛擬光碟工具卻仍然要您放入原版光碟的問題。


會發生要求您放入原版光碟的問題,是因為一般的虛擬光碟軟體無法模擬光碟的保護機制,所以您只要使用了 DAEMON Tools Lite 之後,就可以免除這樣的問題,讓您能夠確實的體會到真正的虛擬光碟功能。

DAEMON Tools Lite 最多可以虛擬設置出 4 部光碟機,同時也能夠掛載多個映像檔。


支援的映像檔型別

ISO(CDRWin或CDWizard生成之映像檔,部份壓縮軟體|檔案壓縮軟體如IZArc亦有支援)
ISZ(ISO壓縮檔案)
CUE/BIN(CDRWin/DiscDump/Blindread生成的映像檔)
CCD(CloneCD生成的映像檔)
CDI(DiscJuggler生成的映像檔)
MDS(Alcohol 120%生成的映像檔)
NRG(Nero生成的映像檔)
B5T/B6T/BWT(BlindWrite生成的映像檔)



軟體名稱:DAEMON Tools Lite

軟體類型:虛擬光碟

軟體版本:4.46.1

檔案大小:13.3 MB

官方網站disc-tools

軟體下載:下載1  下載2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